河北持续5天大雾天 多条高速航班通行受阻

2015-02-26 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自9月18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今年入秋首个大雾橙色预警以来,河北持续5天遭遇大雾天气。这场被网友称为“锲而不舍”的大雾,已连续多日造成该省境内多条高速关闭,机场部分航班延误。

    22日早晨由于地面气压场弱、空气湿度大,河北大部分地区有轻雾。河北省气象台当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当日早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22日沧州、衡水、石家庄又一次受到大雾的侵袭。目前有11条高速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都因雾关闭石家庄段沿线站。京沪高速因雾关闭沿线站口,青县口分流南行车辆,吴桥主线关闭。省会石家庄周边只有裕华口、中华北大街口、霍寨口正常开启,其他站口暂时关闭。

    22日清晨,石家庄国际机场依然有雾,能见度200米。早上近7时,机场大雾天气已经好转,石家庄机场航班可以正常起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