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广西融安县危岩坍塌 造成1伤70人受灾

2015-02-26 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新网柳州5月18日电(朱柳融 谭凯兴)广西融安县国土资源局18日通报,因受近段时间强降雨天气影响,5月17日晚19时许该县发生一起危岩崩塌地质灾害,造成1伤70人受灾。

  据该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紹,崩塌危岩位于该县桥板乡桥板村新仕屯,规模约为80立方米,共造成8户10间房屋受损1人轻伤,其中8间房屋受损严重。

  灾情发生后,该县国土、民政等有关部门人员到实地勘查情况,将受灾群众和有安全隐患处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做好安置工作。同时,在隐患点设立警示标志,防止次生灾害。

  据现场指挥部统计,在初步划定的安全范围内总计34户162人,其中在家80人,外出82人,需安置29户,66人,已全部安置在安全区域内邻居及亲朋好友家中。

  目前广西已经进入主汛期,据广西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广西多降雨天气,局地降雨强度大,各地需做好中小河流水情、汛情的监测,并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及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及城市内涝等灾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