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过后 河北地区还有倒春寒天气 厚衣服先别急着收

2015-04-07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清明假期结束,气温略有回升,预计4月7日午后各地最高气温都将告别个位数。不过春姑娘很是善变,4月8至9日又会变脸,中北部一带陆续有雨,坝上可能还有雨夹雪。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厚衣服别急着收了!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6日晚到7日,除了西南部一带云量稍多,其他地方都是晴天为主;7日气温将会告别低迷,努力回升,预计午后各地最高温度都能告别各位数,中南部普遍可达14℃左右。
  石家庄气象台4月6日下午发布全市天气预报: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石家庄市天气晴转多云,早晚气温较低。6日夜间最低气温4℃,7日白天最高气温15℃。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