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 沈阳市仅第一天暖和 后两天又降温

2015-04-03 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沈城普降中雨,对于饥渴的大地来说,不但珍贵而且及时。都说"春雨贵如油",昨天,沈阳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充分利用了这次天气过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人工增雨作业。
  今日,沈城多云,东北风3到4级,气温仍然偏低。明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也将是最暖和的一天,沈城会迎来一次短暂的升温过程,预计最高气温可升至16℃,最低气温5℃。受冷空气的影响,周日和下周一的气温将出现连续的下降,下周一最高气温不足10℃。提醒大家在安排出行计划的同时,别忘了穿的暖和一点。
  进入4月,气温的表现反倒比不上3月那么热情了,升温降温切换得很快,并且气温经常处于偏低的状态。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并且把"春捂"再坚持一段时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