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月份环境检测结果:空气质量崇礼最好,清苑县最差

2015-03-11 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近日,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布143个县(市、区)2015年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崇礼县空气质量最好,清苑县最差。
  监测结果显示,今年2月份空气质量较好的前10个县(市、区)依次是崇礼县、康保县、赤城县、张北县、沽源县、万全县、阳原县、宣化县、怀安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空气质量较差的前10个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依次是清苑县、顺平县、藁城市、涿州市、徐水县、满城县、井陉矿区、枣强县、安新县、容城县。

  交通出行网:现在,人民对空气质量越来越重视,希望大家多关注身边的天气变化,注意个人的环保习惯,为我们的环境好转贡献一份力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