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河北省高速公路路网天气晴好

2015-02-26 河北省交通气象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从河北省高速气象服务网站得知,河北省内高速公路沿线天气以晴天为主,能见度好。
    根据河北省高速交警2014年11月4日9时50分消息,廊涿高速(S4504)廊坊西下道口由于车流量大,后方排队距离较长,主要原因是之前过境的北京的货车需要绕行天津辖区,大部分车辆都是从廊坊西下道,导致主路有拥堵情况,建议小车朋友可以提前从固安东下道。石太高速(G5太)原方向331公里(省界附近)发生一起小车的单方事故已经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河北省其他高速路况正常。小编提醒您及时关注天气、高速路况等出行信息,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河北省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