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日云开雾散 天气良好适宜出游

2015-02-26 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冷中华)在经历连续五天的雾霾天气后,今天,北京市天空终于放晴,云开霾散,艳阳重新和大家照面,气温适中,又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大家正好利用这个周末,到公园或郊外去呼吸清新空气!
    昨天,北京市今年的首场春雨如期而至,从全市平均降水量来看,这次春雨比预期下得大,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了2毫米。
    雨后2、3级的偏北风,为雾霾的消散起到了较大作用,到昨天下午时,能见度已迅速转好。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北京市多云转晴,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光照较好,温暖的春光再次拥抱京城,午后最高气温可升至22℃,而最低气温也有11℃,太阳能源很充足,天气温暖舒适,非常适宜朋友们外出登山、晒太阳等户外活动。
    受一股弱冷空气作用,北京市空气质量转好。今天,北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全市PM2.5的浓度值都降至7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级别可达到优或良,又适逢双休日,踏青赏花正当时。
    明天,北京市晴空依旧。另外,市森防办与气象局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29至30日气温较高,室外用火危险,森林火险等级为橙色,严禁野外用火。
    小贴士
   ★今天降旗:18:35
   ★明天升旗:06:02
   ★明天天气: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10℃~24℃。
   ★后天天气: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级,10℃~19℃。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