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秋夜有望看到云追月

2015-02-26 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明天是中秋节,赏月的朋友有可能看到“云追月”。明天前半夜云量较多,但不会将天空完全遮挡,月亮很有可能是一会儿藏在云中一会儿又跑出来,增添几分诗情画意。提醒市民注意的是,中秋之夜有弱冷空气活动,刮着小北风,让人感觉凉意较浓。
    中秋假期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在29℃至28℃,风力不大,空气清新能见度好,天气条件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和外出游玩。20日和21日大气透明度非常好,紫外线强。
    昨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大部分地区出现小到中雨,今天午后降雨趋于减弱,平原地区有雾,明天凌晨到上午,自西向东将出现阵雨天气,午后降雨结束,逐渐转为多云天气,空气清新。

   相关链接

  北京天气预报查询    北京交通违章查询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北京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