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飘下“桃花雪” 乍暖还寒最高气温降至个位数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河南郑州飘落“桃花雪”,最高气温下降了7℃-8℃,跌至个位数。预计,今天郑州气温依然较低,全市最高气温只有6℃-7℃。


 

昨天中午刚过,郑州市民发现天空飘起雪花。突然降落的“桃花雪”令网友很吃惊,纷纷在社交媒体分享这一消息,“下午两点半左右郑州的第三场雪,雪片儿有一点点大有一点点密集,现在还在零星飘着小雪。三月啊,冷到爆啊。”监测显示,昨天8时到今天8时,郑州降水量为0.3毫米。

虽然昨天的雪并不大,但也让气温骤然下降。昨天郑州最高气温仅有5.9℃,比前一天下降了7℃-8℃,依然是乍暖还寒感觉。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郑州气温依然较低,全市最高气温只有6℃-7℃。明天,郑州还有可能出现阴天转小雨天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