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南澳县发生3.0级地震

2015-02-26 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昨日上午7时35分,汕头南澳县附近海域(北纬23.4度,东经117.5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25公里。
    南澳县是一个海岛,是广东唯一的海岛县。当地多名居民对记者称,地震发生时均未感觉到明显震感。汕头地震局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次地震发生在海域,震源深度较深,能量传到地面衰减大,市民所处位置烈度小,因此无明显震感,也未收到对地面建筑等造成破坏的报告。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