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山丹光临最大近50年来最大降雪天气 积雪深度4厘米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新疆强冷空气影响,10月9日夜间至11日,甘肃山丹出现大风、降温、降雪天气,气温48小时下降10.4℃,城区降水量达20.4毫米,积雪深度4厘米,三类区、山区、山丹马场积雪深度达15厘米,为山丹近50年来同期最大的一场降雪,城区道路两旁槐树树枝部分被压断。

    在位奇、李桥、霍城、马场等乡镇,当地农民未来得及收获的部分玉米、辣椒、紫花草、大麦、油菜、马铃薯等农作物被积雪掩埋,部分日光温室、钢架大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此次大风、降温、降雪对设施农业、三类区、山区、山丹马场的秋收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造成日光温室、塑料大棚、拱棚覆盖的草帘被刮起,棚膜刮破、保温覆盖物吹落、卷帘机损坏等;被损坏的棚内温度急骤下降,使蔬菜、瓜果遭受冻害,造成产量降低,品质下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