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昨遭暴雨 南昌世茂影城化身“水帘洞”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6月1日)下午开始,江西中北部出现了明显的强对流天气,东北部局地降下大暴雨。强降雨导致省会南昌多处积水严重,红谷滩世茂国际影城更是化身“水帘洞”,淋湿不少正在享受影片的观众,影城瞬间上演紧急撤离大片。

  气象数据监测显示,1日12时至17时,九江市东部、上饶市北部、南昌市和景德镇市先后出现强降雨;5个小时内,湖口县、彭泽县、瑞昌市、九江县、新建县等13个县(市、区)的37个站点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

  在省会南昌,15时左右,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狂风裹挟着暴雨,倾盆而至。据南昌市各乡镇雨量站数据监测显示,此次降水过程,南昌县向塘镇剑霞村17时至18时,1小时降水总量达84.1毫米。

  短时强降雨不仅影响到市民的交通出行,还让很多正在影院放松消闲的人感到糟心。据今视网报道,当日16时多,南昌市民小林正在红谷滩世茂国际影城看电影,忽然感觉到头上有水滴下。随后,水越来越多形成了水柱,并从1处漏水点扩散到4、5处。期间,还有天花板脱落,险些砸到人。

  “当时影院里的水好大,好吓人,像瀑布一样。当时有观众被淋湿了,然后大家都往外跑。”小林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现场一片混乱。有网友“其叶菁菁Y”发微博,称其被工作人员紧急疏散时还弄丢了手机。因漏水终止了观看电影,影城也向观众退了全额票。目前,漏水的观影厅正在进行维修。

  好在端午佳节,会迎来一个好天。预计今天,江西北部地区雨水停歇,转为多云天气。不过专家提醒,由于前期雨量较大,土壤含水量趋于饱和,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对山塘水库、中小水库、中小河流、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矿区尾砂坝、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