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南部遭暴雨袭击 今天仍有大雨相伴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福建中南部部分县市出现暴雨,漳浦局地24小时最大降水量突破213.4毫米。今天白天,南平、宁德、三明、福州等地仍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今天夜间起至明天白天降水减弱,但从明天夜间起,强降雨又将卷土重来。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福建漳州、龙岩、三明、厦门、泉州的部分县市出现暴雨天气。监测显示,30日06时~31日06时,共有16个县市的60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4个县市的7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漳浦六鳌213.4毫米为最大。

  预计今天白天,南平、宁德两市和三明、福州两市北部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今天夜间到1日白天,降水减弱。1日夜间,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2日白天,三明、龙岩、宁德、福州四市和南平市南部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乡镇有大暴雨;其余各市的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乡镇有暴雨。2日夜间, 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