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天 江西省境内晴雨相间

2015-05-09 江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5月8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7日晚到8日,江西省出现较强降雨过程,87个县(市、区)出现雷暴天气,5个县(市、区)出现短时8至10级雷雨大风。
  根据气象、水文共享雨量资料统计,7日16时至8日16时,江西省平均降雨量21.2毫米,先后有40个县(市、区)的271个测站出现暴雨;4个县(市、区)的5个测站出现大暴雨,以石城县103毫米为最大;33个县(市、区)的105个测站出现1小时30毫米以上短时强降雨。
  根据江西省防总监测,各江河重点站均在警戒水位以下,各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5天江西省晴雨相间,10日还将有一次雷雨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油菜达收割标准的抓紧抢收,已收割的选择排水便利的地段进行堆垛,雨前注意覆盖;棉花、花生、蔬菜、油菜等旱地作物及时清沟降渍;早稻田块保持浅水层,以利分蘖。各地利用无雨时段因地制宜做好病虫害监控防治。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