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宁波今起降温3℃~5℃

2015-04-13 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根据宁波市气象台发布的冷空气消息,北方弱冷空气于昨天夜里影响该市,受其影响,该市过程降温幅度可达3℃~5℃。
  冷空气对该市的影响主要集中在今明两天。今天该市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雨,明天阴转多云。今天该市最高气温15℃~17℃,和昨天相比,下降明显;明天该市最高气温17℃。
  和上一轮冷空气相比,这轮冷空气对我们的影响相对短暂。
  从周三开始一直到周六,该市的天气基本在"晴到多云"、"多云到阴"的状态下循环,基本不会有雨水的影响;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尤其是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4℃~27℃,让人有种恍如初夏的感觉。
  至于周日,从目前的预报看,天气会发生一些变化,有阵雨赶来滋扰,但气温起伏不明显。大家可以根据天气变化,适当安排本周的出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