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本周仍是晴天多 早晚有小雨

2015-03-24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周日阳光委婉了一下,成都的日最高温就低到了17℃。根据预报,今天阳光又会振作精神,气温上升到23℃。本周四川省气温仍旧比多年同期偏高,各市州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早晚多分散性的阵雨。
  不知感冒谁惹祸?三月春风似剪刀。昨天的阴让大家再也感受不到“初夏的暑气”。别说刮风的成都,下雨的盆地北部,气温下滑到了16-19℃。
  新的一周,好像要重复上周末的天气了,这两天晴一天、阴一天。今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盆地各市最高气温为21-24℃。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四川,四川省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气温仍较多年同期偏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