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方暴雨引发洪灾 致1人死亡1人失踪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4月7日,亚拉巴马州佩勒姆市洪水围城,一位居民转移房间里的物品。


    4月7日,在亚拉巴马州佩勒姆市,救援人员协助居民撤离。

    中国天气网讯 据美国天气网消息6日夜间至7日,墨西哥湾沿岸地区降暴雨引发洪水,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

    亚拉巴马州中部是受影响最为严重的地方,其次是密西西比州和佐治亚州中部。在亚特兰大市郊区,一辆汽车被冲入河流中,造成车上一人死亡。在密西西比州亚祖市,一名9岁的女孩周日晚失踪。一位邻居目睹这名女孩被冲入排水管中。目前搜救仍在继续。

    周一早晨,亚拉巴马州佩勒姆市救援队协助24为居住在移动房屋的居民撤离。移动房屋所在地区的水位已升至齐腰深。

    周一下午,强降雨已经东移至佛罗里达半岛和南、北卡罗莱那州,当地已发布龙卷风警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