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发布蓝色暴雪预警

2015-02-26 中国气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从2月26日早上开始黑龙江省大兴安岭自西向东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雪天气。截止到26日15时,加格达奇区的降雪量为5.3毫米,达到了大雪量级,雪后气温将会明显下降,降雪使道路交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大兴安岭地区气象台26日10时发布了大兴安岭地区寒潮蓝色预警,15时发布了加格达奇区暴雪蓝色预警,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提醒司机朋友雪后路滑,一定要慢速行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截止到目前,降雪仍在持续中。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