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最低温度达零下24℃ 冰溜子玩蹦极砸招牌

2015-02-26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随着冷空气的频繁来袭,黑龙江省哈尔滨进入全面冰封的节奏。
    12月12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24℃,成为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在严寒天气下,哈尔滨一居民排水管上的冰溜子掉落,砸坏了楼下商店的招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前天,哈尔滨市区飘雪,虽持续了一夜,但降雪量不足1毫米。昨天,冷空气发威,将哈尔滨打入“冷宫”,白天最高气温仅-15℃,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最高气温新低。从昨天14时开始,哈尔滨气温持续走低,到今晨5时降到了最低点-24℃,同样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最低气温的新低,非常寒冷。
    根据黑龙江晨报报道,在严寒天气下,昨天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五道街与民生头道街交口一居民楼排水管道上的大冰溜子掉落,将楼下鸿福日杂商店的牌匾砸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哈尔滨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气温仍然较低。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在-1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为-25℃,相当寒冷。明天到后天白天,哈尔滨还将迎来阵雪,雪后随着冷空气的消散,气温将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可回升到-15℃。
    随着气温的回升,积存在房檐的积雪融化,会形成冰溜子挂在房檐下,不知何时会掉下来,危及行人、车辆及其他财物的安全。提醒哈尔滨相关部门注意清除道路及高层建筑物上凝结的冰溜子,市民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头上的安全,尽量不要在房檐下行走或停车,以免发生意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