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大部分地区大幅度降温

2015-02-26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近日,我国部分地区出现大幅度降温,北方不少地方出现0℃以下低温天气。
    昨日,黑龙江迎来今秋第一场降雪,连续7个小时,平均厚度达7厘米。受冷空气影响,山东济南昨日也迎来降雨,市民在一夜之间感受到了凉意,穿上了秋装。北京15日清晨也迎来了入秋最低温:4℃,市民纷纷换装御寒。
   随着北方冷空气南移,15日下午开始,广西大部地区温度会逐渐降低,随之而来的寒露风天气将对晚稻的抽穗扬花带来影响。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